Sunday, January 11, 2009

我的来来往往。。。

从前的黑白猪。。。我的思念,必须放弃,必须放开。。。

我以为,我是不能够付出什么。。。我们,却距离很远。。。

说谎,是我最讨厌的事情。。。我无法接受。。

缘分,来来往往,都在考验。。。我。。。

从前的公主与恐龙。。。我的疼心,我的快乐。。。我抓不住。。。

我的付出,变成负担,压力。。。我是否忘了怎么爱?

我不懂得爱。。。不懂得欢喜别人。。。不懂得明白。。。

缘分,来来往往,都在我身边。。。

我不懂得珍惜。。。

我的爱,来来往往,离我远去。。。

我对她们的思念,无法解脱。。。就埋在心里。。。

好寂寞。。。

~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