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MiNG~作品~第三~

我明明没放弃。。。

偶尔,看见她的背影,就想要接近她。。。
我的心理,是这么想的。。却说的,就不是事实。。。
对人类,口说的,就一定是事实吗??
人的心理,总是充满问题。。。问题,是怎么到来的呢??
在人心里的问题,存在答案吗??
有时,我们觉得是对的,那对别人来说,是对的吗??
人类总是不把别人的想法放在眼里。。。
就是因为
不知所谓的问题,
没答案的问题,
突然的问题,
很多决定,结果,想法,理想。。。
慢慢的变化。。。

我,一天又一天,在等待。。。
其实,我是在等待什么??
对人类来说,或许是等待一个答案。。。
可是,对我来说,是一个没答案的等待。。。
在我绝望中,我只期待一个希望。。。

虽然我不再对人类说话,
但,我心里却还没放弃。。。
我想用肯好的方式来寻找我的未来。。。
不可能的,就不要勉强了啦。。。

我写字在地上。。。没人看。。。
我做一些青蛙不会做的动作。。。没人里。。。

我其实已经不懂还能做些什么。。。
我很想放弃。。。

有一天,我发现天空有一只鸟飞来飞去。。。
看清楚了,原来是飞鹰。。。突然有点怕的感觉。。。
我会被吃掉吗???
就在那时,我突然觉得,我应该选择离开或站在原地。。。
我还是选择了离开。。。就在我跑的时候,飞鹰就在跟着我。。。
一瞬间,我被飞鹰抓着。。。

就在那时候,我对我的一生放弃了。。。
或许,这对我来说是好事。。。

生,人,做人。。。
死,青蛙,灵魂是人还是青蛙???
若死神问起我,我该怎么说???

我真的,放弃了。。。

~MiNG~作品~第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