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MiNG~作品~第二~

我明明很想说。。。

我站在草地上,远远的看着对面的她。。。
很想再对她说,一句,我很喜欢你。。。
我很害怕,不再像以前的勇敢。。。
我真的不能再向前对她说吗???
我逼自己要控制。。我,很痛苦。。。

我一次又一次,对某人说话。
结果,一次又一次,这世界又增加多一个神经病人。。。
每天都在想,这世界有公平的存在吗???
我因为什么才变青蛙的呢???
只从我的变化,我把很多事情都忘了,感觉好像在做梦。。
很想醒来,
正常地做一个人。。
正常的用腿跑。。而不是跳。。
正常的让别人看着我。。而不是傻眼。。
正常的对别人说,我喜欢你。。

真的已经没办法了吗???
一定要真爱的一吻,我才能做个人???
我每天看着某人走过,我只能看着她们路过。。。
我不想再因为我一句话,又弄一个正常某人发神经。。。
我以前不懂,原来要控制自己不做一些事是有多困难。。

就在今天,我看到我妈妈路过。。
很难过得路过。。我妈突然靠近我,看着我,对我说一句,
“我孩子到底去哪啊”。。。然后走了。。
在那一刻,我很想对她说,“妈,是我啊,明明啊”。。。
很想对她解释一切。。我却不能开口。。。
很想告诉她,“妈,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爱你。。”
我从来不懂,原来青蛙也会掉眼泪。。。

以前的我,老实不好好珍惜拥有的好。。
回想以前的我,其实比很多人都幸福。。
拥有家庭的宠爱,许多的朋友。。
拥有一个爱我的人。。
现在,已经不一样了。。

我未来的生活,我该怎么度过。。。
我,很想把一切重来。。。回到以前的我。。。

~MiNG~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