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寂寞作品~

我明明很想念她。。。

从以前,我爱过的。。。我一个都没忘记。。。
每次都不一样的感觉。。。我并不是一个好情人。。。
我想了很久,我脑海里,是不想把她,忘记了。。。
我,每天都很想念,以前的,我们。。。
但,一切都不一样了。。。
我老爱把一切说,都是我的错。。。因为,真的是我的错。。。
我应该,早就知道。。。一切的发生,我有责任。。。
是我,让这一切发生。。。

其实,幸福是什么?
我,曾经,体会过吗?
我希望,我那时候的感觉,就是幸福。。而你,都一样。。
对我来说,幸福不是一个人能够体会到的感觉。。
其实,人人都有个人的幸福。。都是不一样的。。
但,可以是一样类的吧?

我以前,从没学过华文。。可是,我现在就在打华文字。。
我以前学,我以为是为了一个人。。
可是,我又错了。。是学给自己的。。
有些事情,表面上,不一定是你想象的。。
事情不到结尾,我们都不一定知道事实。。
我为什么不用英文写???
每次,我写完后,我都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的努力,有成果了。。
因为,我想我自己的心,是微笑的。。
脸上的笑,未必,是真心的一笑。。

我,曾经以为,如果我不放弃,我会有机会。。
其实,不是的。。。我是把事情搞得越来越复杂。。。
我,原来,在勉强。。。
为了我们的好,我觉得,我该一切放开。。甚至,不再联络。。
我怕,我又忍不住。。。

对很多人来说,我是一个很难了解的人。。
其实,我并不难了解,我是不想任何人了解我。。。
我是好是坏,就让别人来决定。。。怎样算坏,怎样算好???
我并不知道。。。
有一首歌,“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我很爱听。。
若有人明白这首歌,我希望,你会把,我,“找”到。。。


~寂寞作品~十一月二十三日~4.12am~我睡不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