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MiNG~作品~第四~

我明明很勇敢。。。

曾经,我在草地上,看到了一个某人。。。
她,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我没想太多,就向前,认识了她。。。
现在,我常常想,我是否不该认识了她???
我是不是错了。。。可是,我的心,告诉我,我拥有过的,是幸福。。。

在路上,去着飞鹰的屋。。。我就和飞鹰聊天。。。
我就感谢阿飞(飞鹰的名)。。。谢谢他帮我解开了我的心解。。。
他问我为什么,答案是,我本来是个人。。。
其实不管是人还是动物,坏人还是好人。。。生命很珍贵的。。。
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没有勇气面对这样的我。。。

阿飞就对我说,
“我其实也不喜欢现在的我。。。
这么多年来,我杀了许多的生命。。你不懂我有多残忍。。
我不想这么做的。。可是,我不特不做。。
因为,我不想选择死。。
如果,全世界都有你的想法,那不就世界末日了吗???”

听了阿飞的话,我觉得我自己很无能,没用。。。
阿飞说,我是第一个,在他的掌握里,静静的,认命。。。
我,是认命吗???
阿飞,对我说声,对不起。。。

那时,来了另一只飞鹰。。。
阿飞开始紧张。。原来,是想抢吃。。
他们两个在战斗时,阿飞没能力把我抓紧。。就这样把我给松开。。。
在空中飘的感觉真是舒服。。

我完了吗?

~MiNG~作品~第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