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MiNG~新的明明~作品~

我“爱不疚”。。。

在我生日时候,刚好就是五个月的过去了。。。
我依然是活在我的回忆里。。。
一切的突然。。。我无法忘记。。。

今年,我会有生日蛋糕吃吗?
如果有,what wish should i make?

生日对我来说,应该是开心,还是伤心???
原来,逼自己忘记自己不想忘记的过去,是有多难受。。。
我很挂念。。。

那时的我,
无法接受,无法明白,无法冷静,无法放手。。。
现在的我呢??

那年的愿望,或许,上帝觉得我太贪心了。。
我想我的家平安。。。
我想我的书读得好。。。
我想我的朋友活得好。。。
这三个愿望,是我每年的愿望。。。
那年,加多了一个。。。

多舍不得,依然需要放手,放开所有。。。
说一千句,也不够。。。
成全,真心祝福,然后放手。。。
我,真的可以??

自从那时的分离,我发觉,我的手机已经没用了。。。
我很少信息别人。。只是forward信息罢了。。
最近,我差点,又控制不了自己。。
到最后,我还是,假装弄错了。。

我珍惜的朋友,都已经有他们的幸福了。。
我不该打扰他们。。我真的希望,他们都幸福快乐。。
这是我对他们的祝福。。很感谢以前的鼓励。。
谢谢。。

爱一个爱你的人,比,爱一个不爱你的人。。
应该选哪一种??
不管哪一种,还是“爱不疚”。。。
不一定要拥有才是爱。。。
我,现在才明白。。是否太迟了???
我的冲动,把一切,搞扎了。。。
我不懂得怎么表达我的关心。。。
我很想知道,她是否好好的。。。
你,快乐吗?
我,快乐吗?

以前,或许对她,太辛苦了。。
多希望彼此坦白。。
太冲动了。。都因为太冲动了。。。
可是,我才明白,原来,一时冲动,一时的快乐,也是一种幸福。。
我们的缘分,或许到此为止了。。
我还是不后悔。。

“依然是。。。。永远是。。。。”
十月的九日在心底。。

“我绝非爱得不疚”

“。。。。。好友,已经足够”

再也不说。。再也不。。

~MiNG~新的明明~作品~

p/s:
人生的过程,的甜,的苦,是来者我们的所作所为。。能够让身边的人感到快乐,是一种富。。能够让身边的人感到讨厌,是一种考验。。勇气是来者自己,增加“因”别人的支持。。第一步,是“因”勇气。。“因”第一步,或许结果会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