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MiNG~明明~作品~

我能做到。。因为我就是“我”。。。

时间,真的很奇妙。。
可以把历史,目前变成未来。。
可以是过的很快,也可以是过的很慢。。
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立场,一个人的“他”。。
可以解散人与人之间的仇恨。。
可以让一个人无法逃避命运。。
可以把一个人的记忆,除掉。。

可以。。。

许多的可以,为何可以。。
时间是无法控制的。。。

命运,也是很奇妙。。
如果我迟四天出世,我今年就二十岁。。
如果我选择做坏孩子,现在的我,还是“我”吗??
如果我考试成绩不好,我会选择工作吗??
如果我不喜欢engineer,我的选择还是一样吗??
如果我不喜欢“她们”,我还会告白吗??
如果我“到下”,无法“站起来”,我会怎样度过岁月??

如果。。。

许多的如果,为何如果。。
命运是缘分开始,“故事”又我们“写”。。

未来,
如果可以是我们想要的,是我们理想的。。
如果可以要什么,有什么。。
如果可以只有快乐。。
如果可以peace。。
如果可以没有自私。。
如果可以把时间从来。。

如果可以。。。
未来不是一个人能决定的,但,是一个人造成的“结果”。。。

~MiNG~明明~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