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MiNG~友情~作品~

我珍惜的友情~

不知不觉,到了成年的阶段。。。
这次,是属于我们的友情而庆生~
我很久,没那么真真的开心。。。
快乐的时刻,过的真的好快。。。
突然,有种不舍得的感觉。。。

虽然,我们很久才会有那么的一次聚会,
但,我们的友情依然很熟悉,而不是陌生~
我会珍惜拥有的时间。。。
珍惜拥有的快乐。。。
和祝福他们,能够幸福快乐的过日子。。

我不想我珍惜的朋友,难过,流泪。。
我真心祝福他们~
我能够分享朋友的“故事”,让我慢慢的成长。。
互相学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学习怎么信任,怎么帮助别人。。
自然觉得,他们的快乐,就是我们的安稳~
看见他们的微笑,带来黑暗的阳光。。
自然,我们就微笑。。。

~MiNG~友情~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