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MiNG~作品~第五~

我明明很孤独。。。

曾经拥有的好,可以一瞬间,消失。。。
我并不会宠爱一个人。。因为,野蛮,不是我喜欢的感觉。。
我一开始,都很怕这种感觉。。可是,我依然喜欢上这种感觉。。
我没能力应付这种感觉。。。因为,我不是一个幽默的人。。。

曾经,有人,想我说一些笑话。。我无法说。。。
我只能说,我的心意。。真的,很无聊吧。。。
那天后,我就问我身边的人,可以教我说笑话吗???

没有人能帮我。。结果,看节目学习。。
我学了一些,但,在真真要我表演时。。我只能说一个。。
看着她。。我忘了一切。。

我以前认为,对着喜欢的人,是不用紧张的。。
可是,原来,对着爱的人。。是无法不紧张。。。
何况,我怕我自己说错话,弄人生气。。。尤其是她生气。。。
每次,我都怕,我表演不出什么,不能把她心情变好。。。。。。。。
我以为,只要我一心对她就够了。。可是,是不够的。。。
也许,我并没资格谈恋爱。。。

在爱情,我是孤独。。
在友情,我拥有一般哥儿们。。
在亲情,我拥有一个幸福的家。。

上次,在第四个作品,说到青蛙被阿飞放开。。

我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很美丽的房间。。这是否天堂??
看着窗外,我原来在一个王宫里。。应该说,是天堂王宫里。。
我很想快点见见老天爷(王宫之王)。。。
希望我能够做个正常的人。。。我不喜欢孤独的感觉!!!

房间门,突然打开。。。有人进来。。。
我很紧张,所以我就装睡。。。
我不懂是什么人。。。
某人把我给拿起来。。。放在手掌。。。
很温柔的感觉。。。
我在想,谁会拥有那么温柔的touch又不怕我???

某人,突然说,
“青蛙,你醒醒啊。。”
“在王宫里,真的很孤单啊。你是老天爷送来的,你要醒来啊。”

我是老天爷送来的???


~MiNG~作品~第五~

1 comment:

  1. 做人其實真的無奈的咯……
    東得想,西又得想。

    又再是青蛙,還以為沒有了青蛙了~

    ReplyDelete